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玄关怎么设计好?这样设计玄关客人一开门就惊呆了

来自:yinchuan.zhuangyi.com日期:2016-03-07 11:52:34
玄关是进入家门第一眼看见的地方,是客厅隐秘性的过渡空间。美丽大方的玄关,能让人心境上的愉悦、温馨。so,你一定想着要一个美的冒泡的玄关喽!看看今天银川装修网小编推荐的玄关设计,一进门就可以惊呆你!

玄关是家居设计的重要方面,好的玄关设计既能保持主人的私密性,为家居带来极强的装饰作用,同时还有很强的功能性,比如脱衣换鞋、挂帽等。下面来看看银川装修网小编推荐的玄关设计,说不定会给你带来些灵感哦!

1、玄关设计要基于装饰风格。

银川装修网玄关装修效果图推荐

根据房屋的设计风格,来决定玄关的设计,避免给客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2、玄关地砖三原则:耐看、耐用、易清洗。

银川装修网玄关装修效果图推荐

因为玄关是家里的第一道风景,所以必须好看;同时作为第一道防线必须要经得起每天进进出出的脚踏;由于经常脚踏容易脏,所以很要容易清洗。

3、玄关要明亮。

银川装修网玄关装修效果图推荐

玄关要给人亮堂大方的感觉,吸顶灯、简单的吊顶、壁灯等都能营造大气亮堂的氛围。

4、玄关要通透。

银川装修网玄关装修效果图推荐

玄关用通透的镂空装饰来修饰,在保持客厅的隐蔽性的同时,要保持与整体空间的通透性。避免因为空间过小而让玄关显得拥挤。

5、玄关的点缀与装饰。

银川装修网玄关装修效果图推荐

通过绿植、特色装饰品来点缀玄关,营造让客人一进门就尖叫的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