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轻奢风155平实景入目皆是理想!

来自:yinchuan.zhuangyi.com日期:2023-03-21 16:23:15
这回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一套家装案例,房屋内部面积大约155平,整体以轻奢风为主,又利用空间规划原理对整体布局进行规划设置,使得整体空间既敞亮又大气。为了有效利用空间,设计师借用部分公共卫生间,使进户玄关有了得以安放储物柜的空间。

轻奢风155平实景案例中,设计师还扩大进出主卧的走廊空间,缩小主卫增加衣帽间,使得整体布局更为合理。

客厅设计

轻奢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步入客厅,感官便自然而然沉浸在环境烘托下的色彩情绪里。没有花哨的造型,低饱和度色彩,简约的配色、流畅的线条、天然的材质应用恰到好处,简单而不失质感的设计将现代轻奢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轻奢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从电视背景墙到地砖,空间色调以不同层次的灰色构成。整体视觉极为舒适,彰显了居者高雅的生活品位。

餐厅设计

轻奢风餐厅装修效果图

圆形转盘餐桌,为空间聚气,适合老人、孩子全家人一起围坐吃中餐的团圆氛围。

厨房设计

轻奢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本次轻奢风155平实景案例中,半开放式的厨房,将精致和优雅融入生活的柴米油盐中,呈现不一样的空间美感。

卧室设计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延续整体空间的基调,粉色与浅米色的组合淡雅柔和,赋予房间安静素雅的氛围,打造出雅致的卧室风范,让生活成为品质的外延。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明媚活力的黄色打破整屋低调又克制的用色,打造恬淡雅致的休憩氛围。展现出不一样的高级质感,置身于此,无论是疲惫抑或是放松,都能找到与自己独处的最佳模式。

看了轻奢风155平实景效果,你的内心是不是有所心动了呢?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