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靠谱!银川一装修工人房子装了一半拿了钱就跑

来自:银川晚报日期:2016-03-29 14:40:10
学驾照时认识了一个装修工,买了新房请他来给装修。费用交齐后,房子装了一半,装修工人却“消失”了。这件事发生在贺兰县的王女士身上,去年12月,王女士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装修,想着春节时就能住进去,没想到几个月过去了,房子没装好,装修工人也找不到了。下面随银川装修网小编看下详细介绍吧。

装修工人是王女士两年前学驾照时认识的同学。“好长时间没联系了,知道他搞装修,新房子到手后就咨询他装修事宜,原本想着熟人好办事,没想到摊上个这样的。”王女士说,装修工人姓尚,看了房子商量了价钱之后,没签合同,口头约定费用6.5万元后,就开始装修。

“刚开始干得挺认真,吊顶、壁纸很快就装好了,可没过一段时间就不见人了。”感觉事情不对,王女士就想办法联系装修工人。“我手机上存了他3个手机号,5个微信号,都没办法联系上。”王女士说,眼看着对方玩起了消失,王女士才意识到这位同学此前的表现就很可疑,“每次都催着要钱,根本就不提装修效果的事。”

3月24日上午,记者在王女士家看到,房间一片狼藉,地面上摆放着装修材料,地板未铺还是毛坯地,墙纸和吊顶等简单粗糙。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贺兰县公安局报案,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