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款“调料”系风格鉴赏 盐系、糖系、酱油系哪种是你的最爱

来自:yinchuan.zhuangyi.com日期:2019-09-16 17:10:43
我们知道,家装设计不仅可以用不同的颜色来定义风格,也可以通过不同形态以及食物调料来定义风格。多种食物展示下的风格能让我们在居住过程中享受到不一样的家居体验,这也是调料系风格的独特魅力。今天,我们就通过几种调料系风格让大家感受一下它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

“调料”系风格是当今年轻人都特别钟爱的一款设计风格,根据颜色的划分,它被分为三大类盐系、糖系、酱油系。下面,银川装修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这三款风格的特点吧!

一、盐系风格

盐系风,恰如其名,给人的感觉清爽干净、纯粹简约。盐系不追求繁复与刻意,无缀饰的墙面搭配造型利落的桌椅, 强调空间简洁与实用性,物品在精不在多,甘于平凡又精致耐看,横平竖直的线条里隐藏着最坚韧的意志。

盐系风格的配色是非常明确的中性色,如黑、白、灰、木色等。整体协调统一,又有一定的绿植或饰物为空间注入生气,令视觉感受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清冷中糅合恰到好处的温度。这种乍看无奇、细思惊艳的风格,也是“直男”们相当偏爱的口味。

盐系风格设计效果图

二、糖系风格

糖系可以引出很多想象,温暖、愉悦、甜美......治愈的糖系可以说是北欧与日系的完美结合,美得非常烟火气。

大片的低饱和度色彩,搭配黄铜、大理石等元素凸显空间高级感;陈设、装饰物等细节的塑造也注重色彩运用,精致感十足。傲娇的糖系拒绝平庸,颜值与内涵并存!

丰富多彩的空间层次是糖系风格的表层特性,而原木、布艺、带有怀旧氛围的物件等则是无声提升空间“温度”的隐性角色。

糖系风格温暖又治愈,能够让回家就像充电,瞬间舒压,轻松恢复满格幸福感!这颗“善解人意”糖,有谁能够拒绝呢?

糖系风格设计效果图

三、酱油系风格

最后出场的酱油系就十分有“味道”了。酱油系原是对五官精致深邃的“硬汉”的形容,引申到室内设计则代表一类整体色调偏深、格调独特的家居风格。

裸砖、水泥墙、铁艺......这些工业风元素,以更加细致的手法被活化创新,融入现代感和时尚感,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酱粉”。

深调高级灰也是酱油系的一种表现方式。不需要多余的点缀,只凭这一大碗“高级酱”,统一色调的墙面、地面、家具、陈设,不仅不显沉闷,大开大合间反而高级又有格调。如果适当添加一些深色木、皮革元素,整个空间就更有复古风情了。

酱油系风格设计效果图

这三种风格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就连颜色装扮也各不相同,差异这么大的三种风格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