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什么是油漆喷枪 油漆喷枪怎么用 油漆喷枪种类有哪些

来自:yinchuan.zhuangyi.com日期:2017-07-03 11:53:31
油漆喷枪是一种专门的油漆喷涂用的工具!!他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气泵将气体变成高压的连同油漆一起喷出来!!使油漆变成扇面 气状的喷涂到设备或钢材的表面,形成平整的油漆膜,油漆喷枪怎么用,油漆喷枪的种类有哪些,希望银川装修公司小编分享的这些对您会有帮助呢?

如果墙面和家具表面出现漆面脱落的现象,我们该怎么办呢?当然是要补漆了,这是或许会需要一些专业的工具,比如油漆喷枪,那油漆喷枪怎么用?下面银川装修公司小编来说说。

油漆喷枪种类有哪些

油漆喷枪怎么用

一、什么是油漆喷枪

油漆喷枪是一种专门的油漆喷涂用的工具,它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气泵将气体变成高压的连同油漆一起喷出来,使油漆变成扇面,气状的喷涂到设备或钢材的表面,形成平整的油漆膜。

二、油漆喷枪怎么用

1、倒油漆:将需要喷涂的油漆充分搅拌摇匀后,倒入油漆喷枪下面的漆杯里,尽量让油漆全部倒入其漆杯里,然后将油漆桶和油漆喷枪封装好,防止油漆挥发。

2、喷涂:喷涂的时候要将油漆喷枪距离要喷涂的物体20厘米左右,按下扳机。在正式喷涂之前,先要在不要的物体上面试验下所喷吐出的效果好不好,痕迹是否均匀,而且刚喷涂来的油漆应该是湿润的。喷的时候要将喷浆与物体表面垂直,动作要快熟均匀的移动,为了保证能够均匀的喷涂。

3、清洗:每次喷漆过后都要对喷漆下面的漆杯进行清洗,要将整个喷浆拆下来进行清洗 ,按下喷漆扳机,让喷枪里面的油漆回流入漆杯里面,完成整个喷枪的清洗。

4、保养:在每次喷漆清洗过后,还需要对喷枪进行保养,比如在上面加一点润滑油等,让喷枪随时润滑,可以随时工作。

油漆喷枪的种类

油漆喷枪可以按不同的方面分为不同的类型,按油漆的输送方式可分为压下式,压上式,吸上式;按罐的位置可分为上壶式和下壶式;按嘴的可分为对嘴式和扁嘴式。

按喷枪工作原理分三类:

①同时采用涂料重力及前端真空吸力的重力式;

②只用前端真空吸力的吸上式;

③涂料泵把涂料压送到喷嘴前端部的压送式。

另外,根据使用不同类型的涂料,还可分为底漆喷枪、面漆喷枪及小型喷枪。

按照涂料供给方式、涂料喷嘴口径、空气使用量、喷雾图形等的差别划分,分为吸上式、重力式和压送式三种。

①吸上式喷枪:原理是利用高速气流而令喷枪局部真空,因而产生吸力把油漆从壶中吸到喷咀加以雾化喷出,主要作大面积喷涂,好处是油漆的雾化较佳,可以达到漆膜的厚度及光泽度要求。

吸上式喷枪的涂料罐位于喷枪的下部,涂料喷嘴一般较空气帽的中心孔稍向前凸出,压缩空气从空气帽中心孔,即涂料喷嘴的周围喷出,在涂料喷嘴的前端形成负压,

将涂料从涂料罐内吸出并雾化。吸上式喷枪的涂料喷出量受涂料粘度和密度的影响较明显,而且与涂料喷嘴的口径有密切关系。吸上式喷枪适用于一般非连续性喷涂作业场合。

②重力式喷枪:利用重力把油漆从上面的壶中引至下面之喷嘴,再用风力加以雾化喷出,以前的设计是针对小面积修补用,现在已发展至全面喷涂,好处是作小面积修补时可节省油漆。

重力式喷枪的涂料罐位于喷枪的上部,涂料靠自身的重力与涂料喷嘴前端形成的负压作用从涂料喷嘴喷出,并与空气混合雾化。喷枪的基本构造与吸上式喷枪相同,但在相同喷涂条件下,涂料喷出量比吸上式大。

还有几种特殊喷枪:

1)长枪头喷枪,2)长柄喷枪,3)自动喷枪,4)无雾喷枪,5)静电喷枪,6)空气喷枪,7)无气喷枪,8)高压喷枪,9)低压喷枪

油漆喷枪怎么用?油漆喷枪的种类有哪些,希望银川装修公司小编分享的这些对您会有帮助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