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装修网

400-680-001195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银川100平房子怎么装 这款预算5万的装修案例很不错

来自:yinchuan.zhuangyi.com日期:2017-04-20 14:32:02
房屋装修不必用某种风格来控制或限制自己的生活喜好、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他所追求的房屋装修效果也不同。银川装修网介绍的本案中,业主是一个比较宅的人,抛开繁忙的工作日,平日的时间都是宅在家里度过。温馨与舒适无疑是业主对房屋装修最大的要求。从开始准备装修事宜到入住新房,历时近三个月。能有这样的装修效果是对过去三个月不停忙碌的自己最大的安慰。

所在地:银川市

风格:现代风格

预算:5万

面积:100平米

100平米的房屋,经过了三个月的“梳妆打扮”究竟会呈现出什么面貌?快随银川装修网来看看吧!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客厅装修设计实景图:简洁硬朗,说不上来的温馨舒适感。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在站走廊处看向玄关处,玄关瓷砖地板与客厅实木地板划分区域。玄关处铺贴瓷砖易于清洁从外面带来的地面污渍。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餐厅厨房装修实景图:餐厨区域一览无余。位于餐厅和厨房之间的岛台设计也很合理。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主卧装修设计实景图:大气温婉,奶黄色吊灯与碎花床单相映成趣。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次卧装修设计实景图:继承主卧风格,同色系的卧室搭配容易营造优良的睡眠环境。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书房装修设计实景图:书房兼做客房,榻榻米的设计实用性很强。

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

卫浴间装修实景图:干净整洁、马桶与地面瓷砖颜色相协调。色彩搭配独具一格。

以上就是银川装修网今日装修案例分享:一个家,只是一种感觉,一种自我的需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